close

 

意外聽到讓我傷心的消息

做人不該是如此的阿

妳這樣自以為是對的想法

自以為是最無辜的受害者

不懂 很不懂 妳怎麼會如此

試問妳有過"認真"、"確實"地站在我這角度想過嗎?

虛情假意 呼冷又呼近

卻也同時以受害者的姿態四處毀謗我

縱然已不是朋友 但最後的情面普通人都會留的吧!?

畢竟這是屬於我們彼此之間的問題 牽扯他人義憤填膺的加入有什麼好處

話總是有一體兩面 聽了一面而著實的忽略另一面的真實

妳的高高在上 妳的純潔無暇 妳們那散發自以為是般高貴的氛圍圈子

我真的也不削要了 妳想怎麼說就怎麼說吧

這時才看清清妳那總認為我屬污濁無救的同情

而我不想捲入妳那小小團體  小到看不清外面廣闊的天空

累了 懶的向妳們再度爭辯了 也放棄等待妳所剩的微弱的朋友情懷

不再多說 也不再讓妳的態度影響我的心情了  這是最後一次已朋友的姿態說著與妳們有關的話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