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道理來說 大部分的人在面臨不及格的窘境時

大多都會趕緊努力追趕

當逃過一劫時卻又放鬆下來 不然就是努力的感覺還存在

而我卻是

仍然懶懶地可心卻不悠哉呀

依照以往的經驗判斷 我應該要是屬於大部分人的反應才是

什麼時候有了轉變

當我意識到時 人已經坐在電腦前

以不安穩的心但又懶散的可是又帶著一點也不想放棄的姿態

莫名的發現這場屬於"我"的個人改變

矛盾又不自覺危機感

不想踏入不及格的圈子中 卻又不想有死命掙扎的臉孔

我想骨子裡的自己應該隱約發現 自己不會那麼容易被打敗

所以腦中才有這種矛與盾的衝突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