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可以包容一切,但真是如此嗎?

我認為「愛」並不是可以完全包容所有,

像是憎恨、背叛......

那些就就算是費盡心機去包容,仍是徒勞無功!

用愛來解決一切,根本是幻想,是自我欺騙!

現在我有一種從未有過的孤獨感,那是無法對自己再有期待的「孤獨」...

靈魂似乎要從我身體中逃脫,

就像絲絹從肩膀慢慢滑落...

我很清楚的明白,自己不該獨自佇立在已經流逝的時間洪流中...

明天是值得期待的,未來是有無限希望的,而活下去是很有趣的!

所以,我必須再站起來,再繼續奮鬥!

我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個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